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4S網路服務時代來臨 奠定行動網路服務基礎
 
【文/編輯部】2014/12/18 上午 11:46:26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與快速發展,Aruba Networks指出到2015年時,企業內部約有50%工作會由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完成,其中70%智慧型手機將支援802.11ac協定,因此到2016年時,智慧型手機產生流量將會成長50倍以上。在此趨勢之下,現今企業內部無線網路架構恐怕無法滿足行動裝置大量成長的的需求,因此Aruba Networks開始提供為企業建置支援Stable、Secure、Simple、Smart等網路環境的服務,以滿足行動裝置時代來臨所需。

根據Aruba Networks的調查結果,企業若能建置設施完善的全無線工作環境,每個員工平均網路成本可從904美元,下降至221美元,足足可省下683美元設備成本。以全球知名會計事務所安侯建業(KPMG)為例,在將位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總部進行全面無線網路優化,省下了超過2百萬美元的網路建置費用。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