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關注行動支付安全 Nexusguard推諮詢顧問服務
 
【文/編輯部】2014/12/18 上午 11:48:28

隨著智慧裝置普及化,市場對於網路E化服務的需求與依賴快速成長,金融服務更是步向前所未有的便利性,然而時下金融詐欺案件層出不窮,如何保護金融資訊與隱私成為個人與企業的重要議題。

特別來台灣參加支付卡資訊安全研習會的Nexusguard 諮詢顧問服務執行長龐博文先生表示:「根據過往經驗,攻擊是信用卡盜竊手法當中的一個重要徵兆,但卻容易被企業忽略,我們認為電子商務與娛樂產業正處於高風險時期,Nexusguard 諮詢顧問服務也將提供台灣企業更多的風險評估服務。」

除諮詢顧問服務業務以外,Nexusguard更可提供網路安全的全方位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畢竟在網路攻擊趨於複雜狀況下,一般企業僅能自建資安防禦,但是搭配 Nexusguard雲端式DDoS防禦服務,則可大幅降低駭客入侵的機率。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