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擊全球網路犯罪 微軟使用巨量資料技術
 
【文/編輯部】2014/12/18 上午 11:50:46
 
 
在全球網路犯罪猖獗,駭客犯罪手法日新月異的趨勢下,微軟除在2013年11月成立數位犯罪防治中心,以巨量資料分析及定位技術,協助執法單位偵搜數位犯罪區域,讓駭客及殭屍病毒等犯罪手法無所遁形之外,也在日前公開全球7大數位犯罪趨勢,讓企業用戶得以提早做好防範工作。

全球7大數位犯罪趨勢分別為亞洲已成為駭客攻擊的一級戰場、駭客經由電子銀行帳戶竊取數位現金、大學校園網路不再是安全的屏障、殭屍病毒深藏於電腦開機晶片、劫車犯罪數位化、數位犯罪造成美國經濟每年高達1400億美元損失、間諜惡意程式已廣泛的入侵全球的政府及企業。

微軟網路犯罪防治中心首席總監克雪夫達卡表示:「微軟數位犯罪防治中心著重偵測及消滅殭屍病毒、數位犯罪,協助企業、個人、政府單位提升網路安全。」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