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看好台灣研發潛力 英特爾強化在台合作專案
 
【文/編輯部】2014/12/18 上午 11:52:13
 
 
儘管中國已經成為全球最大經濟體,但台灣累積多年的研發能量能備受國際業者肯定,因此英特爾日前在台灣舉辦首屆英特爾亞洲區創新高峰會中,除展示合作伙伴的研究成果之外,也寄望讓自家實驗室能與亞洲區產官學界有更深入的研究合作,以推動全方面的技術創新。

以英特爾實驗室和工研院合作開發的陣列記憶體架構為例,已順利開發出低耗電的全DRAM陣列記憶體原型模型,相較於傳統DDR DRAM元件,可將傳輸時的延遲縮減四倍、並降低至少25倍的耗電,而且傳輸頻寬是DDR3 DIMM記憶體的三到四倍。

英特爾副總裁暨實驗室執行總監王文漢(見上圖)表示:「英特爾在過去近半世紀一直投入創新技術的研發,因此希望藉由與各研究單位、學術機構、產業界的合作,啟發新思維與新技術,讓資訊產業得以快速前進。」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