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輕鬆做好精簡型電腦管理 Netgear ReadyBOOT有一套
 
【文/編輯部】2015/1/6 下午 03:12:04

鑑於企業引進精簡型電腦的意願逐漸增加,Netgear發表新技術—ReadyBOOT 集中式網路開機系統解決方案,可讓IT人員可省去個別設備的維護時間與成本,並且具備監視每台電腦運作之畫面。企業喜愛使用精簡型電腦的原因,在於當開啟電源後,即是從伺服器讀取作業系統的映像檔案,可免去設備維護以及資料外洩的風險。尤其相較於常見的虛擬桌面技術,不僅建置成本較為便宜,也無須添購昂貴的伺服器,加上運算可分散至用戶端的處理器,所以在圖形處理能力上相對更為優異。

企業導入Netgear ReadyBOOT後,資訊人員可集中掌握用戶端的操作過程。其次,由於用戶端都會存取同一份作業系統的映像檔,Netgear ReadyBOOT可降低整體影像檔的管理與維護成本,加上用戶端每次重開機後都會重新讀取映像檔,所以操作環境不會存有病毒、木馬程式。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