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雲端資安問題頻傳 北商舉辦資安研討會
 
【文/編輯部】2015/1/6 下午 03:12:41

根據Gartner在2014年對全球企業資訊長進行的調查顯示,雲端環境與相關服務是企業的前五項重要IT支出,預計2016年時企業將會投入過半IT支出於此領域。儘管雲端運算服務確實能夠有效協助企業降低IT成本支出,只是近來資安事件頻傳,卻也導致企業對雲端應用服務抱著懷疑不安的態度。有鑑於此,國立臺北商業大學及中華民國電腦稽核協會特別攜手合作,舉辦2014 Cyberspace雲端服務應用、安全與稽核研討會暨北商論壇,邀請政府及企業界之專家先進,分享最新雲端服務應用、安全與稽核之科技發展與實務經驗。

在企業選擇將資訊服務及架構轉移到雲端環境時,雲端安全性與治理之有效性乃是企業主及資訊長的主要疑慮,企業在雲端資安事件頻傳之際,都優先傾向建置私有雲平台,再逐步引進公有雲平台。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