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鼓勵台灣創新創業走向國際 工業局/III 合辦ASIA BEAT
 
【文/編輯部】2015/1/6 下午 03:15:04
 
 
拜科技進步、基礎網路普及之賜,全球創業風潮似乎有愈演愈烈之勢,如近幾年來快速竄起的Facebook、Dropbox等,皆是在資金和資源有限的情況下,藉由私募基金協助而順利站上國際舞台。在協助台灣新創公司募集資金的思維下,經濟部工業局與資策會特別舉辦ASIA BEAT,並且邀請亞洲多家私募基金負責人針對亞洲各個市場、投資人觀點、及創新科技等議題,透過專題演講及論壇交流的方式,分享市場趨勢、激盪出全新創意火花。

本此活動除主會議廳演講、新創團體的商品展示攤位之外,更分別針創業風潮興盛的韓國、中國、日本,設立三個特別討論議程,邀請專家為台灣企業剖析進入上述三個市場的特性。

資策會執行長吳瑞北表示,資策會長期以來一直大力推動台灣創新創業往國際舞台發展,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創新創業的能量,本次搭建的一個亞洲創業舞台-ASIA BEAT,是以「募資和亞洲市場觀點」為主題,擴大規模邀請國際團隊、創投來台交流與切磋,企盼藉由全球的創業家分享創業新趨勢。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