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微軟與研華科技 攜手搶進物聯網商機
 
【文/編輯部】2015/1/6 下午 03:19:23
 
 
物聯網會成為推動全球經濟起飛的重要關鍵,在於企業可透過裝置取得的大量資料,再經由雲端運算、智能學習與分析預測後,即可便可產出無限商機。因此台灣微軟與研華科技日前日宣布策略聯盟,也就是以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結合研華科技SUSIAccess物聯網解決方案,決定攜手共建亞洲第一座物聯網智慧雲端平台。

物聯網被認為)將是企業2015年最重要的十大策略科技趨勢之一,並將在未來3年對企業帶來重大影響,預估2020年全球將會有250億部上網裝置。根據2013年麥肯錫全球研究所研究,到2025 年物聯網可創造的經濟產值將達每年6.2兆美元。

台灣微軟營運暨行銷事業群總經理康容表示:「與研華的策略聯盟,結合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的強大智能系統,能夠讓研華物聯網解決方案SUSIAccess進行多元的資料運算分析,並藉由機器學習,讓物聯網走向智能商業加值應用,創造更多市場商機。雙方合作不僅可望樹立物聯網與雲端運算合作的新典範,也會為雙方帶來很棒的加乘效益。」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