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加速內容傳遞速度 Akamai備受企業肯定
 
【文/編輯部】2015/2/4 下午 06:28:33

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不僅自2000年起帶動全球網路的榮景,更是奠定現今雲端應用服務與日俱進的基礎。然且在平版電腦、智慧型手機成為多數人上網首選之後,網路應用複雜度也日漸升高,許多業者需要一套可以快速反應用戶端需求的解決方案,因此網站應用程式加速、效能管理與媒體遞送不錯成績的Akamai,便獲得KKBOX、宇峻奧汀等公司採用,成為提高服務品質的方案。

KKBOX平台技術中心首席工程師林嘉軒表示:「Akamai在網站應用程式加速、效能管理與媒體遞送方面有豐富經驗,能協助台灣、東南亞的KKBOX會員,得到最佳使用體驗。」

宇峻奧汀資訊處處長鍾志杰表示:「Akamai遍及全球的伺服器網路,將確保我們在海外市場的擴張計畫,且無須投資當地的基礎建設。」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