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PT威脅與日俱增 中華、精誠合推EyeQuila
 
【文/編輯部】2015/2/4 下午 06:33:11

近來造成全球重大資安事件的APT,已經成為企業聞之色變的攻擊手法,而且根據多家資安公司研究報告指出,在遭受APT攻擊的企業中,有高達80%不知已遭惡意程式入侵。儘管市場上有不少號稱可以對抗APT攻擊方案,但多半僅能阻擋部分攻擊,卻無法在駭客入侵企業網路後,協助資安人員找出與清除惡意程式。

因此,在資安領域擁有豐富技術與經驗的中華電信、精誠資訊,決定攜手開發可回溯偵測APT攻擊的產品-EyeQuila,協助台灣企業打造安全無虞的營運環境。

中華電信總經理石木標表示:「EyeQuila能透過巨量日誌的軌跡進行精細的分析判斷出異常加以警示,甚至可在一分鐘內確認半年內是否有相似的攻擊行為,協助企業提升資安事件應變能力,降低受駭風險。」

精誠資訊林隆奮總經理表示:「EyeQulia是整合軟、硬體於一身的方案,產品包含專屬的運算與儲存設備、最佳化客製作業系統,與高效能系統管理工具,是目前業界唯一可以有效防禦APT攻擊的產品。」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