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可阻擋DDoS攻擊 F5推Silverline雲端平台服務
 
【文/編輯部】2015/2/4 下午 06:33:55

在企業應用服務逐漸轉向雲端平台,以及行動時代帶來的衝擊,讓公司得面臨複雜化攻擊帶來的威脅,尤其攻擊流量屢創新高的DDOS攻擊,更公司揮之不去的夢魘。為協助企業建置跨越動態雲端與資料中心的營運環境,F5正式推出 Silverline雲端平台服務,提供可阻擋DDoS攻擊的防護平台。

F5 Silverline服務整合該公司自行研發的新融合架構-F5 Synthesis,企業用戶可以選擇應用服務的部署模式,包括內部部署(on-premises)和雲端服務,已符合不同產業與企業環境的複雜需求。

F5亞太資深業務副總裁Emmanuel Bonnassie表示:「在以應用為導向的時代下,企業必須在數分鐘內排除安全威脅,否則將會影響到現有業務流程,Silverline方案能協助客戶快速走向混合雲端時代,免於DDoS攻擊的威脅。」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