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藍牙4.2現身 提升智慧家庭連網效益
 
【文/編輯部】2015/2/4 下午 06:34:37

根據Gartner最新公布的預測報告,預計至2022年為止,一般家庭智慧裝置數量將超過500項,未來透過無線網路傳輸技術,家庭中裝置皆可達當智慧化功能。而物聯網與智慧家庭在剛落幕的2015年CES展中,更是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無論是國際大廠或產業分析師,皆看好未來兩大技術的發展潛力趨勢。

藍牙技術聯盟在積極協助產業打造物聯網應用下,正式推出新版本的Bluetooth 4.2,能讓Bluetooth Smart感測器透過IPv6/6LoWPAN輕鬆連上網路,並能管理更多符合Bluetooth Smart標準的裝置。

藍牙技術聯盟產業暨品牌行銷資深總監Errett Kroeter表示,「藍牙裝置規模將自2000年80萬台,成長至2018年的49億台,而剛藍牙4.2技術,可讓Bluetooth Smart設備更智慧、快速,堪稱是物聯網環境中最棒的無線技術。」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