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軟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手指搞定3D公仔 啟雲科技推出專屬App服務
 
【文/編輯部】2015/2/4 下午 06:36:30

看好3D列印技術引爆的商機,啟雲科技繼「3D拍拍」APP後,又推出「3D公仔印」App,消費者只需要智慧拍攝一張人物片,即可在家輕鬆收到精美製作的3D公仔,讓原本遙不可及的3D列印技術,成為舉手可得的新服務。

看準消費者喜愛嘗鮮的慾望,啟雲科技正式與日本3D掃描及列印服務廠商-iJet合作,消費者只要利用「3D公仔印」手機App拍攝一張照片照,搭配可隨意更換多種造型如眼鏡、髮型與服裝的功能,最後再將精心設計的3D公仔送出,即可得到由iJet生產的3D公仔模型。

啟雲科技執行長丘立全表示:「過去消費者想要製作個人專屬的公仔模型,必須親自前往特定店面進行全身掃描,但現在透過『3D公仔印』APP,即可輕鬆製作手感絕佳的Q版3D公仔。」
   
更多新聞
.【軟體】 AI成關鍵 微軟助加速轉型
.【軟體】 App檢測V3.1 台灣安全標準
.【軟體】 VMware推新方案 助基礎架構現代化
.【軟體】 AI應用發威 SAS 台灣持續成長
.【軟體】 微軟攜手KKBOX Group 啟動全球戰略
.【軟體】 西門子攜手夥伴 共構數位台灣
.【軟體】 助企業轉型 Google Cloud三大面向著手
.【軟體】 區塊鏈大會 鎖定應用生態系
.【軟體】 AWS Startup Day Taipei 2
.【軟體】 Parallels Desktop 15上市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