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版圖再擴大 KPMG提供全方位服務
 
【文/編輯部】2015/3/6 下午 04:18:29

在全球化競爭的浪潮中,企業所需專業服務更形多樣化,不論是台灣企業謀求強化體質、提升競爭力,或是跨國區域經濟整合,都涉及策略、轉型、併購、整合及法律等各層面的問題。為此,身為全球四大會計事務所的KPMG宣布,將在台灣在增設三大事業體,分別是「畢馬威財務諮詢(股)公司」、「安侯法律事務所」及「安侯資訊顧問(股)公司」,期望能協助台灣企業在高度競爭的國際化市場下,緊緊掌握全球脈動與發展趨勢。

KPMG台灣所主席于紀隆表示,感於全球經營環境日趨複雜,企業多半會面臨許多轉型、併購及整合等問題,因此KPMG台灣所特別於今年新設三大事業體,以企業發展循環各階段的交易需求為導向,協助台灣產業邁向成功轉型之路,朝國際級企業的目標前進。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