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強化IT架構效能 IBM發表FlashSystem系統
 
【文/編輯部】2015/3/6 下午 04:21:53

在雲端運算、海量資料、行動化及社群四大趨勢的發展下,已經改變傳統企業的商業模式,過去以專業知識主宰市場的知識經濟時代,正悄悄轉變成資料經濟時代,資料不僅成為企業最重要的資源,如何從大量資料中從中洞察商業價值,已經成為企業能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奪得先機的重要關鍵。

資料儲存設備扮演的角色,正隨著資料價值提升而更顯得重要,只是相較於處理器效能成長10倍、記憶體容量提升9倍,網路速度更暴增百倍的環境下,儲存設備多年來效能僅提升1.2倍左右,儼然成為整體IT架構中的效能瓶頸。

IBM大中華區系統暨科技事業處快閃記憶體儲存解決方案技術總監徐原表示,有越來越多企業面臨儲存效能、回應速度,以及購買成本難以兼顧的困境。而IBM FlashSystem則具備快、省、穩三大優勢,可快速提升應用程式效能與分析速度,堪稱是企業最需要的儲存設備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