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Citrix發表2015年技術趨勢 創新內部企業家將竄起
 
【文/編輯部】2015/3/6 下午 04:23:43

近來在虛擬化、網路安全、雲端服務領域耕耘頗深的Citrix,日前發佈2015年技術趨勢預測報告,包含電腦科技將持續走向人性化,內部企業家 (Intrapreneurs)將崛起,以及行動應用程式設計將變得更安全,並以平衡工作與生活為目標。

Citrix認為在設計師不斷努力下,可望使電腦反應以及與周遭的互動更人性化,但要達成這個目標並非一蹴可及,唯有自管理層開始便致力推動以客戶為本的設計理念,才可能達應用服務更貼近消費者需求。

另一項方面,Citrix也認為在2015年,大企業將利用內部企業家 協助找出更多方法、加快創新速度,務求在用戶體驗上脫穎而出。甚至會更多企業將採取非傳統的手段,如透過加速育成計畫來投資創業公司,又或主辦駭客馬拉松來發掘有才華的員工,以求取得源源不絕的創意。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