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行動支付時代來臨 動信科技推出安全方案
 
【文/編輯部】2015/3/6 下午 04:30:00

精於行動安全的動信科技,在日前於日本Bye Bye Password大會上,發表專為Android平台設計的行動上網安全方案,該產品是以加密microSD為基礎,並結合生物認證技術的之硬體安全模組,適用於所有品牌的Android手機。

如此一來,過去需要儲存在可信任執行環境下的私密金鑰與其他重要憑證,如今不需依賴手機製造商,也能儲存於動信FIDO microSD中,並可輕易轉移到其他的智慧型手機上。

動信科技執行長李殿基表示,我們有能力提供最好生物辨識的解決方案,以及通過美國聯邦政府資訊處理標準(FIPS)的美國軍規等級加密microSD安全元件,讓智慧型手機間上網認證資料更有保障,而便於轉移的功能,對需要更換新手機或門號的用戶,完全不再需要重新註冊所有的認證資料。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