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VMware NSX平台再添成員 Fortinet正式宣布加入
 
【文/編輯部】2015/3/6 下午 04:33:38

在資訊架構陸續走向軟體定義為主的趨勢下,安全性問題已成為企業關注的焦點,因此Vmware近來便力推NSX平台,讓軟體定義資料中心的安全性得以提升。此一平台已吸引許多資安廠商加入,如在UTM領域擁有不錯成績的Fortinet,便宣佈加入Vmware NSX平台,讓伺服器虛擬化用戶享有完整的安全解決方案。除此之外,該公司也同步推出專為VMware vSphere、VMware NSX虛擬環境設計的FortiGate-VMX防火牆,訴求可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提供更佳的安全防護。

FortiGate-VMX防火牆能和VMware虛擬解決方案整合運作,該公司更會提供API的方式,讓讓客戶能針對虛擬網路流量設計出更佳的視覺化控管能力。

Fortinet企業發展副總裁Mary Yang表示:「軟體定義資料中心是一個高度自動化和簡易管理的平台,讓企業能快速安全地跨資料中心、雲端和行動設備整合部署,運作並保護所有的應用程式。Foritnet和VMware合作後能提供企業上述服務,讓虛擬環境享有最高的安全層級。」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