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混合雲商機 VMware推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5/4/13 下午 04:47:12

看準企業打造混合雲服務的強烈慾望,VMware在推出新版VMware vSphere 6之餘,也同步發表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VMware Virtual SAN 6、VMware vSphere Virtual Volumes、VMware vCloud Suite 6、VMware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 6等方案,讓原本獨立運作的私有雲、公共雲平台,可以藉此統一,讓保護和管理應用程序更為簡單。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本身即是源自於OpenStack程式碼,內部提供開放的API介面,便於能夠快速與企業內部的VMware產品整合,朝混合雲環境的目標前進。至於同為新發表的VMware Virtual SAN 6,則較上一代版本擁有更佳擴展性,以及資料存取效能也增加50%以上,搭配新加入的資料保護功能,如企業級快照功能等,可確保虛擬主機的可靠度與穩定性。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