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簡化企業建置雲端難度 雙子星推整合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5/4/13 下午 04:48:09

多年前便投入自主雲端應用服務研發的工研院,日前正式成立雙子星雲端運算公司,其同步推出的核心產品-Gemini Open Cloud,是一款整合軟硬體的解決方案,可提供運算、儲存、網路等三大功能,可讓企業將既有應用程式輕鬆移至雲端上,免除建置雲端平台過程中,需整合不同軟體所花費時間與高額成本,預計可省下建置雲端的人力與費用達50%以上。

雙子星雲端運算公司執行長符儒嘉表示,產品特色包含應用程式上下架管理、自動化管理應用程式所需的虛擬資源,以及自動整合不同應用程式之間的互動性,並且無須修改既有的應用程式,大幅減少企業導入雲端的時間與成本,卻可享有雲端化的效率與彈性。

此外,Gemini Open Cloud可提供客製化服務,讓企業更簡便的將既有應用程式移至雲端,日後也將與OpenStack相容整合,成為企業內最佳的雲端化服務平台。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