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rocade推出園區網路創新方案
 
【文/編輯部】2015/5/13 上午 10:53:43

為協助企業組織實現輕鬆網路策略,Brocade宣佈推出專為企業園區網路環境所設計的的Brocade ICX 7250交換器,可提供業界同級產品最高的10GbE連接埠密度,協助解決使用者視訊與無線流量所造成的龐大負荷。

在發表新產品時,Brocade也同步公開一項稱為交換埠延伸功能(Switch Port Extender)的新HyperEdge架構技術,可以簡化網路部署和後續的網路維護。它透過增加自動化能力,讓分佈於園區網路的ICX 7000系列交換器服務之間可以共享網路服務與管理。

Brocade交換、路由與分析產品資深副總裁Jason Nolet表示,企業需要一個高效能且可延展的園區網路基礎設施,以解決激增的行動裝置、豐富媒體和無止境的使用者期望,而Brocade則有能力滿足客戶的需求。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