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雲豹一號夢工坊活動啟用
 
【文/編輯部】2015/5/13 上午 11:13:51
 
 
隨著全球雲端、巨量資料,及物聯網的快速發展,為了強化台灣雲端新創公司的競爭力,台灣雲端運算產業協會日前正式舉辦第三屆台灣雲谷雲豹育成暨雲豹一號夢工坊啟動儀式,寄望能協助更多新創公司得以快速驗證創意構想、將創意發展為具市場競爭力的商品,推入市場並邁向國際舞台。

台灣行政院副院長張善政表示,雲谷雲豹育成計畫在過去兩年成功吸引150餘家新創企業的參與,受到台灣青年創業家的一致好評,本屆雲豹一號夢工坊加入台灣獨特的硬體製造優勢,協助新創企業快速驗證創意產品,加速創業市場商機。

雲協理事長暨英業達董事長李詩欽表示,台灣創業家豐沛的「軟體」創新能力,若能發揮台灣在「硬體」設計製造上的既有優勢基礎,將能成功開發出具有國際競爭力的原創產品。有鑑於此,雲協於今年將整合會員硬體資源,開始規劃提供擁有完整設備的「雲豹一號夢工坊」,擔任實踐0到1的催生者,為參賽團隊打造第1個可量產原型機以及驗證產品的工作空間,強化新創企業的被投資價值。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