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雅柏迪結盟麗臺 搶進雲端健康管理
 
【文/編輯部】2015/5/13 上午 11:14:31

根據台灣衛生署2013年的醫療統計年報,全國約151萬名心臟病患,而國人急性心肌梗塞發生率每10萬人就有57人,推估每年有13300人深受此疾病威脅。因此耕耘醫療市場多年的麗臺科技,與雅柏廸科技共同推出偵貼心穿戴醫療裝置,以及amorRunner Cloud雲端健康管理服務,以心音心電同軸分析檢測技術,提供完整的心縮時段參數及異常心音偵測結果,在關鍵時刻協助醫生為心臟疾病患者進行檢測加惠於患者。

麗臺科技董事長盧崑山表示,將心音心電分析檢測資訊整合在amorRunner Cloud是走向醫療雲很重要的一步,這種技術可以讓患者提前得到警示,爭取救命黃金時刻。amorRunner Cloud現在已整合許多種生理監測裝置,可記錄自律神經、活動量及血壓、體重等生理資訊,而雅柏迪則是麗臺重要的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