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趨勢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vago亞洲資料中心論壇台北登場
 
【文/編輯部】2015/5/13 上午 11:15:04

隨著巨量資料與物聯網時代的起飛、聯網裝置數量急速增加,亞洲已成為資料中心創新發源地,全球企業也越來越需要快速、有效地分析數據及隱藏其後的價值,因此資料中心的演進對企業有不可取代的重要性。軟體定義解決方案應用的發展、快閃記憶體儲存技術的提升,以及具備延展性的架構,都是新一代資料中心不可或缺的要素。 耕耘資料中心市場多年的Avago ,在日前舉辦的Avago 亞洲資料中心論壇中,以Empowering the Ever-Expanding Data Center為主題,介紹多項新興項尖技術與資料中心方案。此外,更邀請多位專家探討資料中心面臨的各項挑戰與契機,並分析企業如何運用全新的架構和虛擬化技術,讓資料中心能在巨量資料世代達到最佳效能與管理平衡。
   
更多新聞
.【趨勢】 疫情衝擊經濟 反彈看兩大重點
.【趨勢】 逐步解放藥局人力 北市口罩機陸續登場
.【趨勢】 SparkLabs Taipei 走向全球市場
.【趨勢】 庫幣助力合規加密貨幣 取得傳產金融認同
.【趨勢】 愛立信公布報告 2030年十大消費者趨勢
.【趨勢】 遠東百貨轉型 推5大數位體驗
.【趨勢】 擁抱AI與區塊鏈 台灣經濟關鍵
.【趨勢】 鎖定三大主題 2019 台灣醫療科技展吸睛
.【趨勢】 MIC展望2020年 技術呈指數型成長
.【趨勢】 政大金融科技中心攜手MIC 打造「開放金融創新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