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鎖定安全監控領域 Netgear發表雲端攝影機
 
【文/編輯部】2015/6/12 下午 04:04:37

看好消費市場推雲端安全監控的強烈需求,Netgear推出業界第一款100%無需電源線,及網路線的家用雲端攝影機-Arlo,少了傳統線材的束縛,Arlo攝影機能以專用的壁掛磁鐵組件讓使用者能以各種角度安裝鏡頭,產品內建的動作偵測功能,會在偵測到移動中的物體後再行錄影,並提供電子郵件或推播通知的功能,也能提供進行即時觀看,既使出門在外也能利用行動裝置掌握家中狀況。

這款產品在設計上也加入防水與夜視能力,讓應用範圍由室內擴展至室外,不怕日曬與雨淋,在夜間也能清晰紀錄一切影像,從而提供全天候的居家安全監控。Arlo利用專屬App操作管理,錄影後檔案會立刻上傳至雲端空間,再也不用購買硬碟儲存影像紀錄,或是煩惱檔案遺失的可能性。尤其Arlo大幅降低居家監控系統的進入門檻,功能性與安裝難易度等都表現優異,很適合一般企業使用。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