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新遊戲時代來臨 Tobii Tech攜手微星
 
【文/編輯部】2015/7/15 上午 11:18:01

看好眼動追蹤技術將在未來數年改變遊戲產業態勢,能讓使用者享受更好的遊戲互動程度,並且得到更真實的體驗,耕耘該市場多年的Tobii Tech,在推出四種新遊戲之後,宣布與臺灣微星科技合作,探究將內建眼動追蹤技術之遊戲電腦投入市場的可能性。

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業務與行銷副總經理郭緒光表示:「雙方的合作將從硬體產品擴充到眼動追蹤內容與遊戲的開發,我們已看到眼動追蹤技術開創更豐富且更迷人的遊戲體驗,並且充分相信會對未來的遊戲產生極大的影響。」

Tobii Tech總裁Oscar Werner表示:「現今消費者市場對於眼動追蹤技術的採納仍處於初期階段,我們寄望透過投資技術、夥伴關係和軟體生態系統,以帶領眼動追蹤邁入主流電腦為長期目標,所以選擇與微星科技合作。」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