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Netgear雲端管理方案出爐 公有雲租賃模式降低門檻
 
【文/編輯部】2015/8/6 上午 10:40:41

為進一步切入企業市場,Netgear發表雲端管理方案Business Central,透過AWS的公有雲服務平台,目前已經可管理多據點的企業級無線AP,並以租賃模式大幅降低入門的門檻。 Netgear來台推廣Business Central方案的業務經理莫鎮江表示,目前該版本已經可以控管多據點的無線AP,未來將會逐步新增管理的產品線,以讓企業管理者可以更方便的管理無線與有線的設備。莫鎮江進一步強調,目前分散式辦公與連鎖餐飲業將是可以立即應用與發揮此項特色的客戶,過去由於多據點,使得無線網路維護作業較為麻煩,透過此平價的租賃方式,將可讓管理者有效的管理設備。 據了解,目前具備雲端管理的知名品牌業者包括思科的Meraki、HP(Aruba Central)、Ruckus SmartAccess,Netgear的方案勢必將是最為平價。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