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推出資安360 降低駭客攻擊影響力
 
【文/編輯部】2015/8/6 上午 10:43:59

根據2013年思科諮詢顧問服務調查結果顯示,物聯網在未來10年將會為企業或機構創造19兆美元的價值,並為電信營運商帶來1.7兆美元的商機。此外,在2015年思科視覺網路指標預測報告中,也指出個人裝置與機器的連網數量將從2014年的140億台,增加至2019年的240億台,只是此趨勢也會讓網路犯罪日漸複雜並趨於組織化,估計將會影響4500億美元到1兆美元的經濟價值。

有鑑於此,思科宣佈將推出全新安全服務-資安360,該服務可用於數據中心、伺服器、虛機、到終端設備、分支機構、電信營運商和雲端、甚至物聯網的各類型網路環境之中,提供企業全方位的威脅可視性、可溯性與可控性。企業和電信營運商可透過整合安全功能,建立以威脅防禦為中心的安全模式,以符合現今動態多變的威脅環境,充分掌握數位經濟和物聯網帶來的新興商機。

思科資安360的安全防護功能,能有效降低分散企業在資安管理上的複雜度,提高威脅的可視性,保護範圍涵蓋企業最遠端的區域,與全球電信營運商的基礎架構。不僅如此,思科資安360還可提供全方位的進階威脅防護能力,並藉由減少偵測和回應的時間,進而將駭客攻擊帶來的影響降到最低。

思科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安全事業群總經理David Goeckeler表示:「為防禦當今的威脅和提高靈活性,並掌握新成長機會和落實新技術,企業必須為整個網路基礎架構全面嵌入安全功能。思科透過資安360的安全防護功能和雲端服務,能在整個擴展網路中,更有效防禦駭客發動的多樣攻擊。如此一來,企業和電信營運商能確保擁有持續、可回朔、可視性,及可控性的商業營運,以支援萬物互聯和數位經濟時代的新技術和商業機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