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達友科技結盟新陽電腦 搶進特權帳號管理市場
 
【文/林裕洋】2015/8/11 下午 04:22:44
 
 
回顧近年來企業頻頻遭受駭客組織的APT攻擊,具備互相掩護的惡意程式之間,並非採取突破網路閘道器的方式,而是透過用戶端電腦入侵公司網路之後,在伺機竊取管理員帳號的方式,除散播各種惡意程式癱瘓系統運作之外,也藉此在企業與政府不知情的狀況下,竊取大量機敏資料或者商業機密,以便可以轉售牟利,或者達成特定政治目的。

達友科技副總經理林皇興表示:「目前的APT多為破解特殊權限帳號的攻擊手法,企業組織的首要工作是做好特權帳號管理防禦,才能有效抑止攻擊,保護個資與機密資料萬無一失。」

特權帳號類型涵蓋伺服器主機帳號的管理者,資料庫管理者、虛擬化平台主機管理者、資安或網路設備權限管理者、雲端服務管理者,以及進來興起的粉絲團、社交媒體管理者等。只是管理特權使用者的身分與存取,對大多數的企業來說是個複雜且高風險的任務,特別是許多單位會共用管理帳號,要針對個別使用者進行身分識別、權限授權及行為監控會相當的困難,更遑論要去控制敏感資訊的存取,並且還需要滿足稽核與法規遵循的需求,因此整合型的解決方案是非常迫切需要的。

耕耘資安市場多年的達友科技,看準企業用戶對特權帳號管控的強烈需求決定引進由新陽電腦開發的ANCHOR產品線,希望藉此能夠滿足企業整體資安規劃的最後一塊拼圖。該產品支援繁/簡體中文、英語、日語等多國語系介面,方便使用者依需求選擇操作,採單一入口網完成特權帳號生命週期與身份識別管理。
資訊人員可在不同商業流程階段,皆最到集中管理帳號,包括受管理端設備/服務群組管理授權、臨時帳密與權限申請、審核、代登入、操作即時監看、動態錄影、搜尋與回放影片、產出符合稽核規範的報表,且為避免不必要風險與後續維護爭議,用戶端設備無需裝設任何代理程式,堪稱是可提供便捷、安全且一次功能到位的解決方案。

值得一提之處,在於ANCHOR各功能模組均提供備援機制,大幅提高系統可靠度,發揮特權管理帳號的極致效能,目前為規劃成四種套裝版本,共分為Foundation基礎版、Standard標準版、Enterprise企業版、Enterprise+企業進階版,不僅能防禦APT攻擊,並可依據企業需求量身打造安全防護的解決方案,以守護台灣政府與企業的資訊安全環境。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