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中華電信結盟微軟 合力進軍雲端市場
 
【文/編輯部】2015/9/11 下午 05:53:48

為提供政府與企業更便利的雲端服務,以及更彈性的企業私有雲與混合雲部署選擇,中華電信與臺灣微軟簽訂雲端策略聯盟協議,由雙方將在在雲端服務解決方案、雲端平台夥伴計畫兩方面進行策略合作,提供政府與企業IaaS、PaaS及SaaS全方位雲端服務。此外,也將同時透過雲端平台夥伴計畫,提供雲端服務與資料在地化的選擇,確保資料的合規性與安全性,雙方合作被視為台灣雲端服務的新典範。

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信在國際級雲端機房及雲端服務的專業表現,得以成為微軟在台灣的第一個雲端策略合作夥伴,強化從IaaS、PaaS到SaaS等服務的應用深度與廣度,提供客戶多元且更國際化的選擇。」

微軟全球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賀樂賦(見圖右二)表示:「此次與中華電信合作,是微軟在亞洲佈局的另一個里程碑,希望透過中華電信在台灣綿密的通路與專業技術支援服務,將微軟的雲端加值服務推廣給雙方的企業客戶、擴大合作基礎。」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