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誠研推新款印表機 免插電可印50張
 
【文/編輯部】2015/9/11 下午 05:54:20

在行動化商機來臨之際,誠研科技推出全球最小的熱昇華-Pringo P232隨身印相機。此款機型電池續航力更久、色帶容量更大,加上全新機芯設計,使照片畫質更細膩、色彩更飽和。

兩款產品的電池容量,最多可讓使用者列印達50張照片,且支援金屬光澤列印,能印出閃亮的金銀光澤照片邊框,也可透過行動電源直接充電,不僅便利又即時。此外,產品結合專屬攝影Prinsnap App,隨時記錄生活小確幸、編輯展現自我風格。配合新機上市的活動,更加贈108張經典相紙列印組。

誠研科技黃健華董事長指出,自2013年底推出Pringo隨身印相機以來,短短不到兩年時間全球已創造出亮麗成績,明年更計畫進軍日本韓國及歐美全球市場,再創銷售佳績。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