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惡意威脅潛伏長達200天
 
【文/編輯部】2015/9/11 下午 05:56:13

由於數位經濟和萬物互聯興起,為攻擊者帶來新的攻擊途徑和獲利機會,而常見的Angler漏洞攻擊套件,為企業帶來嚴重的威脅挑戰。在思科發表的思科2015年中安全報告中,便指出與Flash相關的新風險、不斷演進的勒索軟體,以及變種的Dridex惡意軟體攻擊,都顯示出企業對縮短偵測時間的需求刻不容緩。

研究結果亦指出,與單點產品相比,部署縝密的整合解決方案已成為企業當前的趨勢,透過與可信賴的供應商合作,同時向安全服務提供商尋求指導與評估,更能達到有效的防護。因為在駭客技術不斷進步下,惡意軟體被偵測到的時間,往往長達100-200天以上,對企業營運大來極大威脅,而思科的進階惡意程式防護技術,能即時對越過現有防禦措施的惡意攻擊進行回溯分析,其平均偵測時間僅需46小時。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