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搶進物聯網商機 ARM成立亞洲CPU設計中心
 
【文/編輯部】2015/10/13 下午 06:49:13

在全球物聯網蓬勃發展下,ARM基於台灣在硬體研發製造上的優勢,以及擁有豐沛科技人才等特色,去年於2014台北國際電腦COMPUTEX期間宣布,將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成立全球第四座、亞洲首座CPU設計中心。

此座世界級CPU設計中心將專注於研發下一代的嵌入式應用Cortex-M核心,聚焦各式物聯網晶片發展,舉凡智慧醫療、工業4.0、車聯網、機器人、智慧農業、穿戴式裝置等都是具體面向。

ARM大中華區總裁吳雄昂表示,ARM核心的裝置產品在這段時間為台灣合作夥伴帶來了5倍以上營收的成長,台灣具備完整的半導體產業鏈,加上擁有高素質的在地研發人才,因而選擇台灣作為亞洲第一座CPU設計中心設立的理想地點。在ARM獨特的開放式創新模式下,驅動台灣科技產業成長,一同實踐全球成長的願景。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