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看好SDN發展 Brocade發表新解決方案
 
【文/編輯部】2015/10/13 下午 06:49:43

市場研究機構Heavy Reading最近執行的一項調查顯示,90%受訪者認為SDN部署計畫的重要因素,就是需具備多重廠商支援能力的開放式SDN控制器,而企業內部欠缺SDN專業能力,則是SDN建置上的第三大障礙。為此,Brocade發表基於Lithium ODL版本的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可提供更大的創新、互通性與選擇,同時讓客戶得以免除被廠商綁定。

Brocade軟體網路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Kelly Herrell表示:「Brocade的策略是基於我們與領先服務供應商和企業客戶的密切協同合作,並且致力提供獨特的網路產品與方案協助客戶加速轉移到New IP網路,而軟體對於此一目標的達成越來越重要。開放方案例如Brocade SDN Controller 2.0和相關應用的提供,加上完整的教育訓練與服務,將有助於全球客戶順利邁向SDN。」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