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打造數位辦公室 富士全錄當仁不讓
 
【文/編輯部】2015/11/16 上午 10:35:44

為迎合數位辦公室時代來臨,富士全錄一口氣推出七款辦公室多功能複合機,不僅標準配備及擴充功能強化,且搭載輸出品質媲美量產型印刷機的智慧型影像調整工具,能以滿足企業一般小型印刷的需求。另外,該公司也在產品中加入協同合作的設定,不僅可靈活自如行動辦公、隨心所印,行動、雲端解決方案更加齊全,為企業打造最強大的辦公團隊。

富士全錄推出全新無伺服器解決方案,從無伺服器認證功能開始,可同時連結台多功能複合機,且僅需要更新資料至主要管理設備,系統即會自動更新資訊至同網域內的所有設備。同時,在即需即印需求下,設備亦可提供無伺服器跟隨列印的功能,員工可至每台設備認證取個人列印文件,最佳化設備使用。最後,管理者可透過雲端設備管理服務,追蹤使用狀況,達成企業成本節省的目的。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