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Blue Coat: ETM Ready計劃擴大 會員增至17個
 
【文/編輯部】2015/11/16 上午 10:48:20

為了保護所有資料傳輸的安全,有越來越多的企業與消費者網站都預設使用SSL加密,根據Blue Coat實驗室發現使用者最常造訪的前十大網站,百分之百都使用HTTPS協定或是加密流量,將資料轉碼成隱藏式流量。Blue Coat也察覺到隨著隱私疑慮而廣泛使用更多加密的同時,也為網路罪犯提供了絕佳環境,讓惡意程式能輕易地隱藏在加密的流量交易中,甚至入侵到企業網路之中。

為此, Blue Coat在2015年3月時推出加密流量管理認證計畫(ETM Ready),除了能對抗加密流量所帶來的資安威脅外,在保護隱私與確保法規遵循的同時,也讓加密流量中的惡意行為無所遁形。此計畫日前又增加7個夥伴,包括eSentire、Gigamon、LogRhythm、ManagedMethods、賽門鐵克、TopSpin Security及趨勢科技,使得該聯盟目前參與廠商達17家。

Blue Coat商業發展副總裁Peter Doggart表示:「資料加密是為了保護隱私而有的工具,但現今也成為駭客發動攻擊的另一種方法,多數企業認為,保護員工及客戶資料固然重要,但另一方面企業網路資安保護也很重要,然而爆炸性成長的加密流量,讓資訊人員無力解決該問題,成為惡意程式入侵的管道。因此,Blue Coat和其ETM Ready合作夥伴共同努力,讓企業在面對加密使用增加的同時,也能確保隱私保護與企業網路的安全。」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