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瞄準中小企業 Ruckus推新款Wi-Fi路由器
 
【文/編輯部】2015/12/23 上午 11:03:36

小型企業一直是全球經濟成長的重要引擎,其中6500萬家小型企業就佔了全球半數以上的生產力,根據SMB Group調查,60%小型企業領導者將行動解決方案視為重要的業務工具。為此,Ruckus Wireless發布Ruckus Unleashed基地台產品,採用無控制器的新Wi-Fi架構,幫助小型企業降低總持有成本,並提升50%的Wi-Fi效能。由於客戶不需分別購買控制器與基地台授權,因此可大幅降低前置成本。搭配簡易網頁介面,客戶可在60秒內完成Wi-Fi設定。

Ruckus營運長Dan Rabinovitsj表示:「Ruckus Unleashed基地台讓區域型零售商、咖啡廳和餐廳獲得更公平競爭的環境,因為他們可以為顧客和員工提供更優質的Wi-Fi連線,同時降低總持有成本,」我們很高興能為小型企業提供高效能、好安裝和易維護的平價Wi-Fi服務。」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