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台灣研發中心為後盾 戴爾新品備受好評
 
【文/編輯部】2016/2/2 下午 02:53:01

長期深入洞察消費者需求的戴爾,向來以結合頂尖科技及創新工藝設計,致力滿足用戶多元化需求。如具備全球首款微邊框顯示設計的XPS 13筆記型電腦,因採用少見的頂尖工藝設計,成為全球最小的13吋筆記型電腦,並在國際間備受好評與肯定。在此基礎下,戴爾進一步結合InfinityEdge微邊框技術,拓展至最新推出搭載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的XPS 13,與全球最小的15吋筆電—XPS 15,從內到外打破市場既有對筆電產品的想像,滿足消費者自我個性及生活品味。

至於同樣搭載InfinityEdge微邊框技術的全新Precision 15 5000行動工作站,在尺寸與他牌14吋機身相同的狀況下,卻內建15.6吋大螢幕,並享有最新繪圖晶片、全新處理器以及更快速的記憶體與儲存元件,也一舉拿下CES 2016的創新大獎。

戴爾公司台灣區總經理廖仁祥表示:「戴爾長期深耕台灣市場,極度重視台灣研發人才的培育與發展,戴爾台灣研發中心負責設計與研發所有消費性終端產品,對於戴爾在全球消費性電腦市場的成功,扮演著極為關鍵性角色。」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