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攜手研華、凌華與新漢 推出Azure IoT Suite新服務
 
【文/編輯部】2016/2/2 下午 02:53:35

根據Gartner公布的預估報告指出,在2020年全球將有250億連網裝置,IDC則預測全球物聯網市場規模,在2020年將達到1.7兆美元,未來經濟成長重要動能。為搶奪此驚人商機,微軟繼推出Azure IoT Suite正式版與Microsoft Azure Certified for IoT認證服務後,又攜手與研華、凌華、新漢,推出Azure IoT Suite中的新服務-遠端監控與預測性維護,以遠端管理、監控與蒐集資訊,全面管理與蒐集多方位數據,並轉換成可加值利用的資料。

微軟全球物聯網產品行銷總監李承杰表示,「台灣硬體實力堅強並有完整供應鏈,非常有潛力作為物聯網發展的核心戰略中心,微軟一直持續關注並協助台灣物聯網的發展,一同為企業降低進入物聯網的技術門檻與時間成本,以堅強的物聯網生態系為企業加速佈局物聯網無限商機。」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