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Raytheon、Websense整併完成 正式更名Forcepoint
 
【文/編輯部】2016/2/2 下午 03:19:11

在2015年被Raytheon收購的Websense,在完成相關整合手續之後,正式更名為Forcepoint,該公司將在兩家公司技術基礎下,搭配新併購Stonesoft次世代防火牆,以全新方式來解決持續演進的網路安全挑戰,以及企業與政府單位所面臨的法規需求,達到保護整體網路安全的目的。

為讓企業組織能安全地擁抱雲端、行動、物聯網等趨勢,以便驅動業務向前邁進,Forcepoint將透過以雲端為中心的統一平台,保護使用者、網路與資料,同時降低管理各個單點資安產品所造成的不便,提升資安人員的工作效率。簡單來說,Forcepoint平台將可杜絕內部不肖人士與外部攻擊者的威脅,快速偵測外洩事件,並縮短從入侵到修復的攻擊停留時間,有效阻擋竊賊入侵。

Forcepoint 台灣及韓國資深業務經理郭逸群表示,全新Forcepoint不但承襲Raytheon與Websense 的專業優勢與創新技術,更堅持對台灣客戶的服務承諾,新公司業務將繼續由原Websense團隊及合作夥伴執行,讓客戶享有更多專業資安服務、威脅情報與最獨特的新安全技術,進而享有強大的安全防護。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