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佈局5G網路 Nokia拓展產品線
 
【文/編輯部】2016/3/7 下午 03:23:10

儘管距離第5代行動網路通訊服務開台尚早,但各家行動網路通訊商已默默展開佈局,如Nokia便在2015年4月以166億美元併購Alcatel-Lucent。許多市場專家認為此併購可謂互蒙其利,以行動網路和無線相關業務為主的Nokia,若能順利整合兩家業務與技術能量,將可填補原本在有線網路的缺口,跨入固網、IP/光纖網路等領域,對開發5G行動服務、物聯網、雲端應用等服務帶來極大幫助。

Nokia Neworks大中華區總裁王建亞表示,現階段Nokia將專注在兩家公司的業務部分整合上,確保現有客戶享有服務不中斷的技術支援。而未來完成整併工作之後,Nokia將分為5大事業群,分別為行動網路、固有網路、IP/光纖網路、應用及分析,以及Nokia技術等等,預計可提供大型企業、行動通訊服務商、網路業者等,一套無縫接軌的行動與網路服務方案,而無須擔心設備相容性的問題。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