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保護資料安全與讀取效能 仰賴專用IP儲存網路
 
【文/編輯部】2016/4/15 下午 05:21:02

巨量資料、物聯網和行動運算等第三平台技術興起之後,對共享式儲存網路帶來額外的壓力,衝擊聯邦機構快速存取商業關鍵資訊的能力。日前Brocade委託Market Connections協助,以57個聯邦機構的200位IT決策人員為對象,進行一份美國聯邦機構為對象的IT調查,結果顯示當透過共享式而非專用IP儲存網路,存取各種商業關鍵工作負載時,有三大痛點最受關注,分別是維護安全的環境、資料外洩不良的應用回應時間。

Brocade聯邦事業副總裁Anthony Robbins表示:「任務與商業關鍵工作負載採用共享式儲存網路的結果,將導致整體工作效率不彰。光纖通道是任務關鍵工作負載最受信賴且獲得廣大部署的儲存網路基礎,但是對於商業關鍵工作負載而言,專用IP儲存網路是確保安全、防範資料外洩和提供更高應用效能的必要條件。」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