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電信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微軟推動新通訊世代 啟動企業未來之鑰
 
【文/編輯部】2016/5/12 上午 10:45:43

隨著行動化與雲端通訊演進,造就企業各式新型態的溝通方式,在VoIP逐漸取代傳統PSTN後,整合通訊即服務(UC as a Service) 已成為企業達到跨地域、跨裝置的整合性溝通趨勢。為此,微軟宣布與AudioCodes、Jabra及Polycom夥伴合作共同建構微軟整合通訊完整的生態體系,冀望為企業帶來溝通革新、雲端協作、整合通訊等三大革新價值,協助企業邁入新通訊世代。

微軟企業生產力解決方案全球黑帶團隊亞太區總經理Peter Wihman表示:「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提出的發展主軸之一─重塑生產力和業務流程,為跨裝置的數位工作重塑生產力服務,打造整合在內容創建與內容消費、溝通與協同工具中的流程體驗;而如何達到在任何一處都能達到整合通訊、雲端協同、跨地域與裝置地辦公將是現代企業強化效能、擁有優勢競爭力的關鍵。
   
更多新聞
.【電信】 台灣之星搶商機 推5G方案
.【電信】 亞太電信挺新創 5G加速器展成果
.【電信】 取得兩大頻段 中華搶進5G
.【電信】 亞太跨界JARVISH 推智慧安全帽
.【電信】 移植 AWS 2019 re:Invent 台
.【電信】 中華攜手交通 佈局5G交通
.【電信】 NCC 5G首波釋照 總價達1380.81億
.【電信】 英特爾轉型 搶進5G、AI
.【電信】 領航5G發展 三星首辦講堂
.【電信】 市場需求強烈 5G普及將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