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凱鈿推全方位App服務平台 創造全球六千萬次下載量
 
【文/編輯部】2016/5/12 上午 10:46:30

過去臺灣在軟體發展上並不順利,但隨著行動裝置來臨,有愈來愈多業者透過APP躍上國際舞台,如凱鈿行動科技推出的全方位 App 服務平台,已在全球創造六千萬次下載量的亮眼成績。在完成Pre-A輪募資之後,凱鈿行動科技更進一步將提供SaaS全方位App服務平台,搶佔全球雲端專業服務的第一品牌,預計於2016年透過跨平台服務串連全球各地用戶,並於年底挑戰一億次下載量。

凱鈿行動科技總經理蘇柏州表示:「凱鈿的價值在於打造富有創造性、簡易性及直覺易操作的行動應用程式,分別於文書處理、多媒體創作、繪圖及影像處理等領域中,備受使用者的肯定。配合凱鈿雲端服務 (Kdan Cloud) 的延伸與整合,工作團隊不斷地破除操作上的技術門檻,希望提供行動創造者最佳應用工具與服務,才能在短短兩年內快速累積兩百萬下載量。」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