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混合雲商機湧現 IBM攜手VMware搶進
 
【文/編輯部】2016/6/17 下午 02:09:17

看準企業建構混合雲平臺的意願逐漸攀升,VMware與IBM日前正式宣布全球策略結盟計畫,讓企業用戶可輕鬆將現有工作負載,從內部資料中心環境延伸到雲端平臺上,協助企業利用雲端創造新商機,快速完成佈局全球的目標。

臺灣IBM雲端運算事業部副總經理許仲言指出:「我們看到製造業已有客戶開始採用IBM雲端上的VMware服務,快速在歐洲等海外地區擴點,大幅增強全球佈局速度與競爭力。所以我們希望透過與VMware合作,以IBM Cloud進行自動化設定及安裝建置環境,滿足臺灣企業的境外快速佈點。」

臺灣VMware總經理陳學智也表示:「全球企業正進行數位化革命,愈來愈多客戶紛紛轉型橫跨公有雲、私有雲與代管雲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透過VMware 網路虛擬化技術NSX將虛擬網路抽象化,實現VMware vSphere vMotion 即時移轉的顛覆性概念,讓客戶的業務營運和服務不中斷。」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