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WS臺灣業績亮眼 技術服務中心正式啟用
 
【文/編輯部】2016/6/17 下午 02:11:14

受到企業引進公有雲端速度加快,Amazon Web Services(AWS)雲端平臺的業務成長速度極快,目前企業用戶已經遍及全球190個國家,會員數量已經超過數萬家以上。鑑於臺灣企業對於公有雲端服務需求提升,AWS繼2014年在臺灣推出Amazon CloudFront節點服務、設立臺灣辦事處、推出繁體處中文網站後,又在日前舉辦歷年來臺灣最大雲端盛會─AWS Summit Taipei ,邀請各產業領導品牌齊聚一堂,分享透過AWS技術優勢提升公司營運效能及產值的方式。

AWS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容永康指出,臺灣企業引進公有雲服務的速度愈來愈快,加上在全球物聯網領域扮演領頭羊的角色,所以從硬體、設計、解決方案到服務等,整體技術服務需求都快速成長。過去許多企業客戶都向AWS提出各種要求和建議,所以AWS在2016年1月已成立直接將西雅圖總部報告的大中華區,範圍涵蓋臺灣、香港、中國等市場,並且進一步在臺灣灣成立技術支援中心,能為合作夥伴提供更快技術服務,在標準服務規範下能在2小時內抵達現場。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