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無線充電聯盟攜手臺灣 搶攻藍海新市場
 
【文/編輯部】2016/7/15 下午 12:07:09

根據IHS統計,2015年無線充電接收器的全球裝機量達到1.44億台,加上物聯網與智慧生活的發展趨勢,未來無線充電銷售規模將以每年一倍速度成長。未來除消費性電子產品支援無線充電接收功能外,廚房家電等也將整合無線充電技術,公共場所亦會佈建完善的無線充電發送設備,預估2025年無線充電接收端與發送端設備的總出貨量將可逼近28億台。看準此趨勢無線充電聯盟宣布與台灣資通產業標準協會(TAICS)簽訂合作備忘錄,期望共同推廣及建構生態系。
無線充電聯盟主席Menno Treffers表示:「2015年無線充電器全球的年度銷售量超過5000萬臺,已進入快速擴大規模的階段,這不單單是因為技術效率、成本及方便性的關係,更是越來越多的旅館、辦公室及公共場合等有安裝需求所賜。」

TAICS理事長曾鏘聲表示:「本次與無線充電聯盟合作案,將會讓協會會員優先掌握標準訊息,並整合臺灣產業界的意見,進而參與WPC的標準提案,讓台灣區域標準可貢獻至國際採用,以擴大台灣區域標準的產業影響力。」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