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網路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思科剖析網路威脅趨勢 協助企業打造防禦架構
 
【文/編輯部】2016/7/15 下午 12:07:40

面對行動雲端新世代與物聯網風潮下的網路世界,企業面對的資安威脅也隨之巨幅提升,根據思科研究報告指出,2020年全球連網裝置數量將是2015年3倍,也帶動商業模式的改變。在便利與高效的背後,傳統網路安全架構已無法滿足企業保護資料及相關風險規避的需求,為此,思科特別舉辦2016 台灣網路威脅前瞻高峰會,詮釋以全新資安防護思維,協助企業打造新世代的高效防禦陣線。

思科香港、澳門及台灣董事總經理招卓敏說,全球資安問題嚴重遠遠超過企業用戶想像,誠如前思科執行長Chambers所述,世界上僅有兩種公司,一種是已經被駭客入侵的公司,一種則是不知道被入侵的公司。在駭客攻擊複雜化的狀況下,多數企業都面臨資訊系統無法整合的困境,而思科有能夠整合各種資安設備的解決方案,能夠協助資訊長對抗各種未知的威脅。
   
更多新聞
.【網路】 Cisco Live峰會 聚焦數位轉型
.【網路】 COVID-19衝擊營運 Akamai穩定網路
.【網路】 全球首款 WiFi 6 Mesh NETGEAR
.【網路】 GloRa正式成立 搶攻市場商機
.【網路】 TTC攜手桃園市 台灣接軌國際
.【網路】 NETGEAR最強路由器 RAX200正式開賣
.【網路】 研華搶攻AIOT 舉辦夥伴會議
.【網路】 NETGEAR推新Orbi 主打家庭市場
.【網路】 Juniper祭出Mist絕活 推AI無線網路
.【網路】 5G聯盟啟動 搶攻市場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