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資訊安全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瀚錸代理ForceShield 阻擋自動程式攻擊
 
【文/編輯部】2016/7/15 下午 12:09:38

為加快攻擊速度,不少駭客開始採自動化程式產生的千萬個合法連接,來攻擊網站應用程式的弱點。由於此種攻擊看起來完全合法,就像正常使用者發出的連接需求,也使傳統特徵碼與規則庫掃描完全無法辨識,即使網站有WAF保護也無法有效阻擋,自然導致威脅事件不斷頻頻發生。

有鑑於此,瀚錸科技代理的ForceShield- 網站應用安全防護閘道軟體,採用革命性的動態應用安全架構,可將網頁的原始碼動態變形,讓駭客無法找到網頁進入點,自然也不能利用自動攻擊程式攻擊網站。此軟體的引擎非常輕薄,而且無需特徵碼更新,即可阻擋自動化程式攻擊,不但能保護網站應用程式安全,更可保護手機App伺服器的安全,也適用於物聯網架構之中,因為物聯網受限於運算能力有限,無法安裝傳統特徵碼掃描引擎。
   
更多新聞
.【資訊安全】 疫情引爆資安 趨勢科技籲警覺
.【資訊安全】 遠端辦公成為資安高風險群
.【資訊安全】 BEC詐騙 台灣受害北亞區居冠
.【資訊安全】 思科助攻 打造遠距體驗
.【資訊安全】 微軟攜手法務部 遏止殭屍網路
.【資訊安全】 防疫當頭 Check Point提供安全技巧
.【資訊安全】 F5亞太報告 關切網路安全
.【資訊安全】 微軟五資安要點 助企業提前部署
.【資訊安全】 區塊科技 推BEC方案
.【資訊安全】 AEGIS CUSTODY攜手中國信託 推帳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