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解決方案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攜手南臺科技大學 宏碁發表雲教授方案
 
【文/編輯部】2016/7/15 下午 12:12:59

連續錯過網路、行動裝置時代的宏碁電腦,在個人電腦市場快速萎縮的狀況下,近來正積極發展雲端業務,如日前推出的宏碁雲教授方案,便是與南臺科技大學創新產品設計系合作下的成果。宏碁雲教授物聯網教學模組最大特色,讓學生僅需透過編寫簡單程式碼,即可控制LED燈泡、風扇、感測裝置及控制組件。

南臺科技大學校長戴謙說,能與宏碁電腦合作代表學校研發能力深受各方肯定。此次共同打造的雲教授平台,不僅具教育功能,也在國際上獲得極高評價,未來校方也會將平台導入教學課程使用,培養學生的創新能力。宏碁表示,藉由此次與南臺科大的合作案,宏碁感受到南臺擁有深厚技術研發能力,同時也了解學校重鏈結產業及執行產學合作的策略,冀望能夠透過此合作案,落實學以致用的目標,同時建立以學術支援產業發展的典範。
   
更多新聞
.【解決方案】 推智慧觀光 交通部超前部署
.【解決方案】 達梭攜手埃頓 協助防控疫情
.【解決方案】 台北連江合作 擴大市民卡用途
.【解決方案】 北市攜手台灣智駕 啟動自駕測試
.【解決方案】 帶動客戶IT轉型 Pure Storage推新方
.【解決方案】 台灣微軟攜手夥伴 強力應變營運挑戰
.【解決方案】 中華大學攜手微軟 打造AI學院
.【解決方案】 市民永續攜手世曦 實踐工程透明化
.【解決方案】 Super 8掌握客戶 打造品牌流量池
.【解決方案】 微軟響應教育部 數位學力到位